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有了TA,你就成了女王

怎么才能成为TA心中的女王呢?

只穿普拉达好像还不够

加班成常态好像不太对

到底要拥有什么呢?


颜 值

 

 

这不是摘下隐形眼镜一片模糊,才能将就的颜值,是从远处看上去象牙白亚光漆实木门板,温润亲肤,再配合部分黄金漆粉,显得尊贵无比,彰显出皇室的贵气。适合具有一定社会地位,且追求复古风潮的高端人群。

 

 

 

而白色客厅用精心挑选的白、金两色装饰而成,室内有精致的家具和豪华的地毯,如处女座般追求完美。

 

身 材

 

整体橱柜没有任何棱角,从弧形门板到弧形台面,从厨房安全角度出发采用圆角设计,提高厨房安全性能。弧形门的应用使整个空间更为圆润、流畅一体。


工艺酒柜的细节也不容小觑。将白色实木酒柜少稍作镂空处理,衬托对酒的品味,细腻的纹理,是岁月的年轮,彰显更有韵味。

 

 

我们过于苛求完美,总想达成一切,就如嵌入式烤箱、洗碗机、隐藏式冰箱丰富了您在使用时厨房的功能,满足烹饪需求,更体现厨电一体的流行趋势。

 

 

思 想


匠心般的工艺,老师傅的手法,像在做传家宝一样,将整块的实木进行人工雕刻成罗马柱,限量而精致。

 

那九孔玻璃门也饱含着这老一辈人的固执,认为“九”始于一,止于九,九为最高数,却也象征着尊贵。

 

 

不论你要身材、还是要颜值,一个白金汉宫放到家里,还担心不是他心中的女王吗?

相关文章

SAKURA樱花告诉你,场景营销怎么玩

SAKURA樱花告诉你,场景营销怎么玩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上,关于未来消费的话题引起热烈探讨。全球知名公司领导人一致认为,在未来消费中,用户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而用户体验离不开场景化,场景营销将成为未来商业的利器。那么,品牌该如...

618家电业激战正酣:SAKURA樱花另辟蹊径,以服务加码品牌价值

618家电业激战正酣:SAKURA樱花另辟蹊径,以服务加码品牌价值

6月初,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就已经拉开了帷幕。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加入今年的促销大战,推出各种优惠,各路商家也开始“放血”大酬宾,放送各类优惠券。当然,家电行业也早早加入战局,以免错失良机。对于这次618...

SAKURA樱花冠名高铁,突破“智”造引领智慧卫厨

SAKURA樱花冠名高铁,突破“智”造引领智慧卫厨

近日, 200多组悬挂着“环球科技、智慧卫厨” 标语的高铁专列以上海虹桥为枢纽,穿梭于全国的各大城市间。这正是SAKURA樱花冠名的高铁专列——“SAKURA樱花号”。随着智能家居理念的不断渗透,SA...

财经网:SAKURA樱花做服务,就要不计成本

财经网:SAKURA樱花做服务,就要不计成本

在很多人印象中,售后服务人员都是不起眼的小角色。然而,近日,一场SAKURA樱花“助力奥运 庆安检30年”的骑行活动,让大家改变了这种刻板印象。让人咋舌的是,被称作“樱花小哥”的服务人员,不仅登上百...

如何挑选合适又划算的整体厨房

如何挑选合适又划算的整体厨房

  整体厨房也叫整体橱柜是由橱柜、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等搭配而成的一种新型厨房形式,将厨房一体化。如今整体厨房品牌有很多,人们如何挑选合适又换算的整体厨房呢?整体厨房价格又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

新浪: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新浪: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自9月SAKURA樱花打假取得突破性进展,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四家侵权SAKURA樱花的公司(苏州樱花、中山樱花集成厨卫、中山樱花、苏州樱花中山分公司)侵权行为成立之后,SAKURA樱花打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