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黄耀庆:要有一颗冠军的心

3月9日,这是2016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的第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袭击上海,风雨交加阻挡前来参会的观众,也同样考验着参展商们的实力。

 

当天上午,SAKURA樱花将在展馆内举办新品发布会。为将新品一炮打响,SAKURA樱花上上下下准备了一年多。整场发布会,樱花运筹帷幄,从众多家电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央视、《中外管理》等权威媒体的重磅报道。而这,对SAKURA樱花的品牌价值来说,也是一次跃升。

 

 

 

当繁华落尽,Sakura樱花黄耀庆总结此次家博会:“这是一场战役,我们要有一颗冠军的心,方能制胜!”

 

做最“懂”用户的智能产品,方能制胜

 

在工业4.0大潮推动下,各大家电企业纷纷布局智能市场,推出智能新品,唯恐在这场智能战役中落在后面。然而,在纷繁复杂的智能产品功能中,很多并非消费者所需.“要赢得战役,必先赢得用户!”黄耀庆指出,SAKURA樱花不会为智能而智能,而要做最“懂”用户的智能产品。

 

本次家博会上推出的新品,都是经过反复调研推出,直击用户“痛点”。概念烟灶针对那些想在厨房秀恩爱,却又厨艺不佳的恋人和新婚族们;智能烟机让那些不想为厨房这件小事大费心思的“懒人”们,没有后顾之忧;智能燃气热水器使得用户们不用在大冬天洗澡时,还需要跑出浴室调节热水器。

 



因为这些产品均来自用户现实使用场景中的需求,一经推出,就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为SAKURA樱花的智能战役打响第一炮!

 

坚持一路走到底的契约精神,才是冠军品性

 

SAKURA樱花永久免费送油网,送出去的油网可以绕地球3圈。此外,对于热水器,提供永久免费安检;对整体厨房,提供永久免费保养。“三永久服务”在给用户带来切实利益的同时,也经常会被媒体质疑是否会影响企业利润。


其实,这不止是媒体记者的疑问,很多SAKURA樱花的新员工也会有这样的疑惑。于是,在SAKURA樱花流传有这样一个故事。如果要建一栋茅屋,谁的技巧高明,谁的茅屋就建得好。但是,如果你要建一栋摩天大楼,就必先按照图纸施工,材料、结构都必须严格把关,否则会倒塌。

 

“承诺了,就一定要做到,这是SAKURA樱花与消费者之间定下的契约。”黄耀庆说。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NBA球星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在带领球队夺得美国NBA总冠军时说道。对于“有一颗冠军之心”的黄耀庆,其带领下的SAKURA樱花,必然会走向行业巅峰。

相关文章

网易:SAKURA樱花:40年初心不变 只为服务更多家庭

网易:SAKURA樱花:40年初心不变 只为服务更多家庭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自2013年SAKURA樱花(以下简称樱花)提出“品牌再造”全面变革,樱花一直在改变。 2016年是樱花“调结构、重管理、稳增长”的一年,在坚持优质平价品牌定位基...

网易:SAKURA樱花乌鲁木齐三店连开 西北区销售额已过亿

网易:SAKURA樱花乌鲁木齐三店连开 西北区销售额已过亿

网易家居报道  10月6日,SAKURA樱花在新疆省会乌鲁木齐连开三店,新店以全新形象展现樱花整体厨房与电器全系列产品,至此,樱花品牌西北大区已拥有200余家店的布局,西北大区年销售额过亿元...

樱花E99零冷水黑科技炫酷来袭

樱花E99零冷水黑科技炫酷来袭

2018年3月6日,主题为“零等待,浴随心”的热水器行业黑科技发布会暨天猫首发仪式在杭州西溪园区举行,SAKURA 樱花 、海尔、A.O.史密斯等八大热水器领导品牌以及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一堂,让这场发布...

樱花卫厨深化服务改革,领跑行业“云服务”

樱花卫厨深化服务改革,领跑行业“云服务”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世界更加扁平化,传统的产品至上和营销至上的经营方式也不再能让企业长期保持竞争优势,“用户体验”一词成为现如今影响企业兴衰的重要因素,这与“服务”二字密切相关,但是服务也不仅仅...

暖春三月,SAKURA樱花给浪漫重下定义

暖春三月,SAKURA樱花给浪漫重下定义

杜拉斯说:“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这是一种文人的浪漫。然而,现在社会节奏快、工作强度高,好多年轻人表示已经很久没和TA一起好好吃顿饭,更别...

搜房网:《樱花闫德力:长久责任心是企业之本》

搜房网:《樱花闫德力:长久责任心是企业之本》

采 访 人:樱花卫厨东北区业务总经理闫德力 采访地点:哈尔滨市香坊区鸿福街21号 【房天下】首先非常感谢闫总接受我们搜房网房天下的采访。樱花卫厨进入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