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樱花卫厨执行长张永政,实力斩获央广网家居厨电行业创新人物

近日,由央广网家居频道主办并发起评选的“2020央广网家居厨电行业创新人物”榜单正式发布,其中SAKURA樱花执行长张永政获此殊荣,斩获“2020央广网家居厨电行业创新人物”称号。

SAKURA樱花执行长张永政荣获“2020央广网家居厨电行业创新人物”

权威媒体高度,丈量品牌的高度

央广网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是国内最大的新闻网站、也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其以独家、快速、权威、的原创报道,深度报道闻名业内,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各地”,为全国网友带来最新权威资讯。

消费者是品牌持久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检验品牌优劣的最好标尺,与此同时,媒体的高度丈量着品牌的高度,国家央媒的制高点也是传播、塑造一流品牌的制高点。SAKURA樱花以及执行长张永政,能够在这样的评选标准中斩获荣誉,含金量可见一斑。

SAKURA樱花

品牌前行的航标,引领更广阔的未来

疫情突发、业务停摆、艰难复苏、逐渐回暖……疫情冲击之下的2020年,各行各业都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冲击,厨电行业同样如此。在这样的形势下,SAKURA樱花始终坚守成本导向、市场导向和速度导向原则,通过产品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在2020年创造了近年来单月营业利益的新纪录,更谱写出一个正成长曲线。

自2010年7月加入SAKURA樱花,执行长张永政就带领SAKURA 樱花持续深化改革,以速度为导向应对市场变化和危机。传承品牌精神,始终坚守樱花品质和三永久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幸福美好生活的产品体验,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

SAKURA樱花执行长张永政

此次荣膺“央广网家居厨电行业创新人物”奖项,既是为了表彰执行长张永政2020年度在行业的发展起到的重大作用,也是央广网所代表的的权威媒体,对执行长张永政在厨电消费趋势精准判断与过人洞察力的最佳肯定。

行业精耕细作,致力提升品牌认可度

SAKURA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水槽、整体厨房及衣柜等全系列产品,至今已有44年历史。

在SAKURA樱花执行长张永政看来,面对中国厨电行业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换的经济新形势下,SAKURA樱花能够脱颖而出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始终在不遗余力地进行科技创新和变革,从产品性能到智能,从科技创新到“三永久“服务,致力于打造“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此次获奖,执行长张永政表示,这对于品牌以及他个人而言,是一份星光璀璨的荣誉与嘉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面对未来,他将带领SAKURA樱花,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为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而奋勇拼搏!

相关文章

SAKURA樱花“安检季”:34年坚守,开拓服务引擎新思维

SAKURA樱花“安检季”:34年坚守,开拓服务引擎新思维

“当整个家电行业从普及性需求期过渡到更新迭代时期,更要脚踏实地履行产品与服务的优质化,才能为品牌加码。这也是SAKURA樱花一直坚持为用户安检的原因。”SAKURA樱花总经理张永政表示。近日,2019...

错过这份问卷你可就亏大了!

错过这份问卷你可就亏大了!

我们拒绝胡扯,只想解决问题 我们拒绝强迫,还想要豪华大礼 我们拒绝浪费时间,只想简简单单 具体规则:  6月1日-8月31日期...

SAKURA樱花式的婚庆浪漫 是一场关于紫色的温暖

SAKURA樱花式的婚庆浪漫 是一场关于紫色的温暖

对于那些新婚燕尔的夫妻来说,一个人的自娱自乐,变成了两个人的柴米油盐,曾经以为的那些浪漫,最终都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就像一句话说的“爱是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饭,婚姻里所有不能上升到柴米油盐的浪漫,都不是真...

SAKURA樱花烟机D901开启智慧卫厨新时代

SAKURA樱花烟机D901开启智慧卫厨新时代

年度科幻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极之战》正在火热上映,不但引发了新一轮漫威讨论狂潮且首映期间一票难求,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漫威电影之所以引人入胜,不止是因为令人热血沸腾的超级英雄的存在,还有那些基于人...

樱花整体厨房新疆阿克苏、哈密加盟协议签定成功

樱花整体厨房新疆阿克苏、哈密加盟协议签定成功

    10月28日,樱花整体厨房召集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四省意向加盟商会,及部分优秀店面会聚千年古城西安,在参加完西安西大明宫店、西安钻石广场店后,大家信心十足,会...

樱花整体厨房荣获“2014中国橱柜行业时尚设计金奖”

樱花整体厨房荣获“2014中国橱柜行业时尚设计金奖”

11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创新的空气”2014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在中原郑州隆重举行。当天,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领导及多家橱柜企业负责人、行业权威专家均盛装出席,旨在共同研究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