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搜房网:《樱花卫厨汪海:整体厨房令人期许 樱花卫厨值得信赖》

(搜房网讯)2014年是台湾知名品牌樱花卫厨进驻中国大陆的第20个年头,也是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汪海带领着他的团队在西北市场“开疆拓土”的第20个年头。汪海在接受西安搜房家居网专访之际,回顾了这20年来樱花一路发展而来的点滴,他将这20年的过程分为前十年和后十年两个阶段。前十年属于樱花一路凯歌的时代,而之后的十年,是樱花在发展过程中存贮能量,蓄势待发,为适应市场发展速度不断调整步伐的转型期。接下来,汪海将继续跟他的樱花团队一道,让西北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樱花整体厨房”这一全新理念的更多体验和希冀。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汪海和他的精英团队


以下为采访文字实录——


【西安搜房家居网】首先很感谢汪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来自台湾宝岛的老品牌,樱花进入中国大陆后的成绩一直都不错。您也是樱花卫厨的一员老战将了,您对樱花的成长历程有着怎样的感受呢?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首先感谢媒体对我们樱花多年的支持和帮助,并且通过这个机会,我也要对长期支持和信赖我们的消费者表示感谢。回顾樱花中国在大陆刚刚走过的这20年,我在樱花也有20个年头了,从最初在西北创业,开始把樱花引进到西北市场,到现在,也刚好20个年头。我们从最初两米的展架到现在拥有300家门店。这20年的感受,我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前十年和后十年的不同历程。前十年樱花一路高歌,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来讲,是樱花将卫厨这个概念引进到中国大陆,前十年我们做的非常优秀。后十年从我内心感受来讲,对于中国大陆的这种飞速发展来说,樱花为了适应这个市场趋势,储存能量,蓄势待发!在准备变革的情势下,也做了好多改变,这其中当然有成功就有失败,成功模式继续研究推广发扬,再从失败中找原因,做改善,同整个市场的变化相接轨。目前,樱花在刚刚过去的20周年庆,表现的就非常不一样。我觉得对之后的20年,樱花的表现更值得期许。


【西安搜房家居网】您的感受是既肯定了樱花所取得的成果,又对樱花的不足之处做了深刻的反省。那么樱花是怎样及时做出调整和改变,来弥补不足之处呢?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其实樱花已经做了很多变革了, 2014年可以说是樱花中国在整个行业和企业自身的变革年,西北也是一样的。最近我们推动了几个重要变革。第一,就是我们在经营理念上更贴近中国大陆的变化,比如年轻化,时尚化,科技化,品牌包装和推广越来越适应年轻消费者的主流。第二,樱花的经营推广模式上也在发生巨大转变。比如我们推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如果说前20年樱花把卫厨的概念引到中国大陆,那么现在我们是在推整体厨房的概念,厨柜厨电一体化,其实这个概念也是樱花引进到行业里的。可以说,樱花在整体厨房这个领域会做的非常好。比如在上海刚刚举办的厨电展,看到了很多新的产品,不光是电器,还有橱柜,我们已经开始切切实实做出了整体厨房。并且也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我们携手消费者一起打造他们喜爱的整体厨房。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结合我们整体厨房的专业一起探讨,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消费者可以一直参与到其中,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这样一对一服务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也是现在市场的流行趋势,也是我们对市场做出的变革点。


【西安搜房家居网】您提到了樱花推出了多款整体厨房的新产品。其实据我们了解,樱花卫厨在11月初上海国际厨卫博览会上的几款新品都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在博览会上也获得了奖项和荣誉。那么您对此次樱花参展的新产品有怎样的评价?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樱花20年所推出的新品不仅让消费者期待,也令我们樱花人看到后眼前一亮。今年电器新品有樱花双炫风油烟机,将锥形网变革为平网,外观时尚,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追求趋势,并且能够保持持久大吸力,每年都会将油网免费寄送到消费者家中,油烟机免拆洗的方便人性化服务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2014 CIKB展会中,樱花卫厨荣获”中国厨卫产品创新大奖”、樱花油烟机获“高效净化环保之星”双项殊荣。


今年上半年,由中国家电网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联合主办在京召开的“中国智能热水器高峰论坛”上,樱花卫厨在众多参与的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燃气热水器类【2013—2014中国智能热水器新锐品牌】,其中樱花E79系列燃气热水器荣获【2013—2014中国十佳智能热水器】称号,此荣誉肯定了樱花卫厨热水器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推动中国智慧热水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樱花Q智恒温热水器,0.5度智控恒温,改善消费者的沐浴过程中遇到的忽冷忽热的尴尬沐浴体验,让消费者时刻享受樱花带来的舒适沐浴。


2014年樱花整体橱房,表现也非常不俗,近日,在行业权威中华橱柜网举办的“2014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樱花整体厨房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权威专家的高度认可,荣膺最高奖项“2014年最具影响力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称号。在2014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中樱花整体厨房Light101系列最终捧得设计类最具含金量的奖项“2014中国橱柜行业时尚设计金奖”,该系列暨此前荣获《时尚家居》“2014最时尚家居用品大奖”之后,在本次年会中再创辉煌!我们樱花的产品让消费者越来越喜爱了。正如我前面所说,我们发现、并改善自己的不足,适应市场的变化,再一次站在了行业前列。


樱花整体厨房 Light101系列


【西安搜房家居网】正如您所说,樱花也是在不断适应市场需求,适应消费者需求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取得进步并成长起来的。那么,您作为西北大区总经理,长期致力于西北市场的开发、研究和探索,您认为西北市场具有哪些特点?西北消费者具有怎样的消费需求呢?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应该说,中国大陆消费者的需求改变跟樱花这20年的改变是一样的。前10年,大陆的经济变化还处在不明显的状态,从2005年开始,中国经济呈现出一种爆发式增长。前十年大家是安居型消费,后十年属于改善性需求。消费者的需求习性不会一成不变,肯定会随着时间、及潮流趋势发生变化,已经从单一的厨电向整体厨房的概念在转变,这也是我们所要重视与推广的部分。现在的消费者对整体厨房的要求越来越高,樱花已经捕捉到这方面信息,所以我们会大力推广我们整体厨房的概念。刚才也说了,今年是一个变革年,我们在整体厨房的推广理念及服务都做了一个改善,来适合我们市场的需求,西北人的豪爽、热情待客的性格也是我们的市场趋势,这对我们提出新概念及人性化的服务都是比较容易接受与认可的,他们对这种品质要求也是极高的,这些都是我们樱花卫厨所遵循的宗旨,只要您有需求,我们就会出现。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部


【西安搜房家居网】现在的消费者其实一方面是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另一方面,也是对产品的售后服务越来越看重。樱花卫厨在售后服务这一块也是深得民心的,尤其是坚持多年的“永久免费送油网”和“永久免费安检”这两项服务深受消费者信赖。您如何看待樱花在售后服务这一块所做出的努力?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说到售后服务,这个的确是我们樱花在行业中的又一个神话。从1978年在台湾成立开始,我们就开始做“永久免费送油网”的服务。从1994年进入大陆到现在,我们已经送出去3000万个油网了。其实有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会送油网,这不仅是一项免费服务,更换油网能够轻松的对油烟机进行保养,能够保护油烟机电机不卡油,从而保持持久大吸力,这是功能上的维护,当然还有情感的维护,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一个情感联动,每年我们都会送出油网,消费者每年都能和樱花进行联动。热水器这方面,我们也一直在做“永久免费安全检查”的服务,从1986年开始做,也已经做了28年了。我们最近刚刚跟总部在探讨一个问题,我们还将推出一个整体厨房永久免费的概念,就是“永久免费调试保养”。这个概念之前在台湾也一直在做,现在我们要将它引进到大陆来,如果引进过来,这也是绝无仅有的。这是我们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作为企业,这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


【西安搜房家居网】2014年即将过去,您怎样评价今年樱花卫厨在陕西市场的表现?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如果说20年归零,西北樱花也是一样的。2014年是樱花卫厨变革年,不仅在产品创新、还是营销推广都在变革。2014年这一年,我们在陕西市场特别是在西安地区就已经把整体厨房这个概念完完全全布局好了。在陕西的十个地市,我们会把樱花整体厨房的概念继续落地和推广,为陕西地区的消费者打造整体厨房一体化趋势。

【西安搜房家居网】那么展望即将到来的2015年,有怎样进一步的规划呢?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2015年重要的还是把我负责的西北区域的整个通路布局做好。计划已经很明确了,在2015年上半年,我们会在新疆、兰州、银川这几个省份和城市,把整体厨房的概念进一步深化,会在这几个地区开设整体厨房旗舰店,首先把这个概念的通路给铺设好。


【西安搜房家居网】年底将至,樱花卫厨是不是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优惠的让利答谢福利呢?能不能给我们搜房的网友透露一下?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其实我们跟搜房网合作多年,只要是搜房的顾客,我们都会推出针对搜房网友优惠的政策和条件,具体细节就用四个字来回答,那就是“敬请期待”。


【西安搜房家居网】谢谢汪总给我们的分享!


【樱花卫厨西北大区总经理 汪海】谢谢!

相关文章

携手打造,惊喜不断----五一越省越光荣

携手打造,惊喜不断----五一越省越光荣

五一长假开始了,您会为厨房装修而烦恼吗?您还在考虑是省点钱、省点事、省点力、还是省点心呢?亲,樱花这么全,五一去看看哦!     五一劳动节,您无需再劳...

网易:厨房装修省钱又省心,上樱花整体厨房天猫店就购了

网易:厨房装修省钱又省心,上樱花整体厨房天猫店就购了

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樱花整体厨房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啦。如果你正在为装修烦恼,或想要高品位的厨房装修风格,那么,樱花整体厨房天猫旗舰店一定是不容错过的购物选择。只因天猫新店开张,活动多多,优惠多多!...

史无前“利”,SAKURA樱花整体厨房用五”心”引爆618

史无前“利”,SAKURA樱花整体厨房用五”心”引爆618

6-8月,正值潮气、雷雨肆虐的季节, 也是厨房里各种霉菌、细菌等微生物最容易滋生的季节。而厨房作为烹调食物的“主战场”,厨房的环境和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在橱柜的日常保养中,橱柜的五金部分和洗菜盆是清...

2016 SAKURA樱花 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2016 SAKURA樱花 广西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9月12日对于广西人及广西樱花人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中国东盟博览会及SAKURA樱花广西首届经销商大会。此次会议得到樱花总部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SAKURA樱花黄耀庆总经理、孙保奇总监亲自率领精英...

Neng死你厨房里的那只喵

Neng死你厨房里的那只喵

嘿嘿,那就 把厨房塞进喵星人的肚子里去吧! 猛戳,Neng死这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