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万维家电网:《樱花蓝鸿奖:持久大吸力才是真正的大吸力》

2014年对于樱花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年,从1994年樱花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到今年刚好是进入大陆市场的第20个年头。

20年以来,从台湾诞生的“樱花卫厨”穿越海峡落户昆山,如今已深深扎根在这片沃土,成为卫厨行业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召开之际,万维家电网有幸在昆山樱花整体厨房展厅采访到了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鸿奖先生,对樱花的产品、服务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蓝鸿奖先生
·樱花将发力整体厨房的发展厨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空间,而整体厨房的人性化设计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它不仅可以满足传统厨房的生活需求,又能够非常完美的包容各种生活方式。其实,樱花的整体厨房在台湾的发展已经有了20多年的时间,蓝总也认为整体厨房才是厨房的主角。但是,国内整体厨房的发展中最大的阻碍是不规范,行业做起来也很辛苦。


樱花整体厨房
“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是趋势”,蓝总对其非常肯定。樱花整体厨房目前在江浙的发展也非常不错,后续还会在四川、陕西、新疆加大发展力度。

对于樱花整体厨房最大的特色就是人性化的服务,真正与消费者进行互动,让消费者参与其中,选择他们自己喜爱的系列,然后通过樱花独创的“携手”服务在标准化系列的基础上提供适当的个性化改造,以更好满足消费者进一步的个人喜好。

20年深耕“双永久” 演绎服务传奇

许多人认识樱花是从“身穿制服的邮差”开始的,还记得樱花卫厨广告中一位邮差不管路途多么遥远,天气多么恶劣,都准时将樱花油网准时的送到客户手中。这就是卫厨行业当中唯一喊出“双永久”服务承诺的品牌——樱花。

第20个年头的樱花卫厨,拥有最最引以为傲的“双永久”
蓝总说,服务是樱花的根本,而“双永久”是樱花最引以为傲的,通过樱花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的“双永久”服务承诺,樱花卫厨已经家喻户晓,深植人心,也以此培养了一批稳定的消费群,现在樱花还拥有许多用了15年、18年的消费者。并且蓝总还承诺,“只要消费者家中的樱花牌产品还在使用,我们的服务将永远延续下去。”

据樱花的数据显示,樱花20年来在中国市场践行“双永久”服务,至今,免费送出油网2900多万套,免费提供安检56万多件,这绝对是卫厨行业的一个服务传奇。


免费送油网 不仅仅是免费 更是让油烟机持久大吸力


大吸力是油烟机产品在宣传时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蓝总对于油烟机的大吸力也非常认可,但认为油烟机真正的大吸力应该是持久的,并且在保存大吸力的同时,节能降噪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

许多人都知道樱花吸油烟机免费送油网,但免费送油网真正的意义可能许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那就是持久大吸力。我们知道吸油烟机安装滤网之后可以实现油烟分离,而目前市场上许多品牌的油烟机是没有滤网的,这样就会造成油往机器内部跑,造成内部积油,电机卡油的情况,损害吸油烟机,大大降低吸油烟机的吸力。

这样就有两种解决方式,一种办法是拆下了清洗,虽然看似解决问题,但是拆过的油烟机必定会出现问题,无论是噪音还是吸油烟效果都会大打折扣,并且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另外一种就是樱花坚持的免费换,换完之后就完全干净了,后续的油烟分离也可以做得很好,确保油烟机的“心脏”电机不卡油,这样也保证了真正的持久大吸力。

CIKB 2014四大看点

2014中国国际厨房卫浴博览会是樱花新品展示的最佳平台之一,樱花卫厨重力打造清新炫丽、活泼、年轻化的生活体验馆,此次樱花的主题是“创想.由心开始”,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樱花卫厨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


此次展会,樱花卫厨有四大看点,有全新一代时尚的樱花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可以做到±0.5℃的温控的Q智恒温热水器、最新亮相的蒸烤箱和洗浴采暖两用燃气采暖热水炉。

蓝总坦白承认樱花吸油烟机在之前一段时间有一个缺陷,就是樱花欧式油烟机不够时尚,满足不了许多年轻人的需求。经过内部不断研发调整,在2014年就有了这款全新的吸油烟机双炫风系列,通过外观、油网、排烟三大升级,不仅让油烟机更加时尚,更全方位保护吸油烟机的心脏——电机。当然,双炫风系列吸油烟机还拥有易拆式油杯、LED冷光灯、三速调节档、延时关机功能等特色功能,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产品。



樱花双炫风系列近吸式油烟机
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也是樱花2014年在燃气热水器上的一个突破,在享浴模式下稳定燃烧后,可保持±0.5℃的精度,采用了全智数码恒温芯片,设置了机械智能双补偿,可根据水温变化实时调整燃烧参数,避免沐浴时水温波动较大导致的体感不适,即便是再次开启也不会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


樱花洗浴采暖两用燃气采暖热水炉首次亮相
蒸烤箱和洗浴采暖两用燃气采暖热水炉是樱花最新推出的两款产品,各有特色,在展会现场也会进行详细展示,比如通过蒸烤箱蒸烤出美食供参观者品尝,打开你的味蕾。

征战双十一 目标增长150%

接下来的一个销售重点就是双十一的战场。蓝总表示,2014年是樱花进入电商的第二年,发力电商也是一个不可逆的趋势,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取得线上线下的平衡,樱花也是处在逐步摸索的过程。对于2014年的双十一,樱花的目标是较之2013年增长150%,樱花目前投入的力度也是樱花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前所未有。

樱花双十一,“价势”十足
今年樱花双十一的主题产品就是双进风口设计的油烟机和智控恒温燃气热水器,在双十一期间也“价势”十足。蓝总说,一定会给大家惊喜,想购买吸油烟机和热水器的网友,一定不要错过。

未来:发力新产品 塑造时尚、年轻的品牌形象

对于樱花未来的发展,蓝总认为眼下有四件事情是必须要做好的。首先,就是好产品,2014年樱花开始尝试蒸汽炉和壁挂炉,2015年还会有更新的产品出来,值得期待;其次是塑造时尚、年轻的品牌形象,让樱花更加有活力,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第三,更好的打造樱花工业设计中心、研发中心及创新中心,推出更贴合消费者的产品;第四是内部组织的变革,强化大区的职能,下放更大的权力,让大区更具有自主权。

蓝总在最后还向笔者推荐了一部网络上疯传,已获得700多万点击的小视频《吸油烟机的前世今生》,笔者也放在下方和网友们一起分享。在这里,笔者也希望樱花也成为未来卫厨领域的诸葛亮。

相关文章

SAKURA樱花“零动”系列烟机3735:用“心学三力”造就产品高度

SAKURA樱花“零动”系列烟机3735:用“心学三力”造就产品高度

有人说:每个成功人士都是心理学高手。其实,对于成功的品牌来说,也是如此。SAKURA樱花作为家电行业金字塔的顶尖品牌,就是玩转心理学的高手。其最近推出的“零动”系列油烟机SCR-3735,就把“心学三...

热水器质量硬品质佳 见证SAKURA樱花品牌的力量

热水器质量硬品质佳 见证SAKURA樱花品牌的力量

圣人云:四十4不惑。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是经历了许多疑惑、彷徨、振奋与欣喜之后的沉思与了然,看清了自己,明白了责任。SAKURA 樱花 在迈入品牌四十周年之际,以过硬的质量以及用心的服务,承担了社会责任...

樱花卫厨谢小勇:用心设计,只为用户体验更舒适

樱花卫厨谢小勇:用心设计,只为用户体验更舒适

采访背景:始于1978年,樱花卫厨始终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用心聆听每位用户的心声,了解每个家庭的真正需要。于品牌创立之初,即设立研发中心,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深耕专研,...

SAKURA樱花再创营销新成绩《上班啦!妈妈》

SAKURA樱花再创营销新成绩《上班啦!妈妈》

在信息传达速度远超以前的今天,品牌传播除了关注好玩、有趣、吸睛的内容,更需要在短时间内与用户完成沟通-互动-体验的路径转化。有话题+有体验,才是一场营销制胜的关键。2021年4月,SAKURA樱花与爱...

今日头条:樱花安检季已开启,免费安检为家人保驾护航

今日头条:樱花安检季已开启,免费安检为家人保驾护航

近来,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市民使用热水器洗澡冲凉的频率越来越高,在此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在热水器使用高峰来临之际,一定要提前对家中热水器进行安全检查,尤其是水管、插座、电线、水垢等细节方面,对隐患做到早...

樱花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

樱花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

2015年12月30日,由新浪家居主办的2016中国家居CEO创新峰会——“在变革中重塑”于上海隆重举行。在宏观经济放缓、行业竞争加剧、资本加剧渗入家居市场之际,面对家居市场云谲波诡的情况,此次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