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荣获网易2016家居“创新先锋”态度品牌

12月29日,网易房产&网易家居年度思维盛会“2017中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冠军榜和粤地云采购双交会”顺利举行,SAKURA樱花凭借持续的创新精神和商业模式、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各方面杰出表现荣获“2016年度家居’创新先锋’态度品牌”称号。


2016年,SAKURA樱花围绕用户体验,针对新婚人群推出浪漫樱花“天长地久”玫瑰金系列限量烟灶套装,受到新生代人群的喜爱;其坚持40年的“三永久”免费服务更是闻名业界,深入人心。樱花作为专业的厨卫品牌,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不断贴近消费者需求,用心诠释创想由心开始!
近年来,随着传感、物联网、互联网+、人机交互等新兴技术理念的出现和应用,中国家居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潮流,不仅仅是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更有商业模式、组织结构、营销理念等多方面的创新。由此,是否具有这种全面的创新能力成为了家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SAKURA樱花所获得的2016年家居“创新先锋”态度品牌称号正是这一实力的突出表现。



SAKURA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昆山,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樱花一直都致力于生产出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产品,陆续推出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水槽、洗碗机、整体厨房等一系列卫厨产品。



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樱花经过数十年探索,相信是人创造了生活,只有在产品上“贴近你的需求”,才能真正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实际所需。为了贯彻这一理念,樱花不仅在新科技方面专注研究贴近消费者实际生活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更考虑到消费者的最终利益,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声,围绕每个家的真正需要,不断创造新的科技,提出新的理念,只为生活服务,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

相关文章

中国新闻:“SAKURA樱花”组骑行队入户免费安检热水器

中国新闻:“SAKURA樱花”组骑行队入户免费安检热水器

SAKURA樱花卫厨总经理黄耀庆(前排)与“樱花小哥”宣誓:终生服务,永久保障 中新网8月15日电  近日,SAKURA樱花为庆贺热水器安检服务践诺30周年,主题为“助力奥...

SAKURA樱花以科技为引擎 冠名高铁跑出品牌“加速度”

SAKURA樱花以科技为引擎 冠名高铁跑出品牌“加速度”

3月27日,上海虹桥火车站内,SAKURA樱花高铁专列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上午,随着G1956次列车缓缓驶入站内,SAKURA樱花“环球科技、智慧卫厨”的全新品牌定位,也呈现在大众面前。作为2019...

2014吸油烟机高峰论坛樱花卫厨喜获双荣誉

2014吸油烟机高峰论坛樱花卫厨喜获双荣誉

9月24日,主题为“循风而进智在随心,无霾无烟健康同行”的中国吸油烟机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除了深度剖析了吸油烟机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还对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樱花卫厨凭借雄厚的实力...

618大幕拉开,看SAKURA樱花如何“空降”年轻人世界

618大幕拉开,看SAKURA樱花如何“空降”年轻人世界

距离6月18日还有20天左右,各大平台已经蓄势待发,准备为这巅峰对决时刻大战三百回合。据透露,今年不仅天猫、京东先后启动了618促销,拼多多等新电商平台也纷纷跟进。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618似乎比往...

SAKURA樱花:惟精惟一,笃行不止

SAKURA樱花:惟精惟一,笃行不止

每年6月到8月,全国很多小区都穿梭着身穿SAKURA樱花制服的安检小哥身影,这段时间是SAKURA樱花的安检季。今年,SAKURA樱花通过“百城千店进社区,服务千万百姓家”活动,将安检季带到用户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