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恭贺樱花卫厨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强企业

时代的变迁引发产业的变革并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及商业模式。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各式需求,各大品牌以协同设计、私人定制、智能产品、新材料新技术、现代物流等方式完善品牌力,并尽力做到更多。

在此背景下,樱花为快速适应当前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拥抱新事物,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始终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在橱柜领域潜心钻研精耕细作,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2016年12月5日全国工商联在广州召开了十一届中国橱柜行业年会。

沈副总代表樱花应邀参与。在中国橱柜行业群英齐聚的盛会上,樱花再次获得中国橱柜行业十强企业的殊荣。这不仅是对中国橱柜行业发展史的见证,也是樱花对中国橱柜行业所做贡献的认可,更是广大消费者对樱花品牌的肯定。

此次大会对橱柜企业的评选非常严苛,要求橱柜企业通过国家级的环保认证、资质认证,并提供自身的企业概况、经验销售状况和获得的奖项和获奖产品等多项资格认证。同时要求获奖的橱柜企业将“创新”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创新为导向优化自身服务,将创新发展体系与企业法制建设紧密结合,应立足于长远发展,将企业质量纳入创新发展战略。

樱花,1978年诞生于台湾,成立40载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和改革。2013年,樱花以“创想•由心开始”开始品牌再造,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如今,樱花整体厨房已成为橱柜行业的领航者。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樱花为成为“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不断努力。30年潜心之路,樱花整体厨房始终坚持一件事,将对生活的激情与对专业的执着注入每一套厨房,用心创造高品质生活。

 

相关文章

樱花中国2023年度营销嘉年会圆满落幕

樱花中国2023年度营销嘉年会圆满落幕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春好处,恰似相逢樱花开。3月20日至3月23日,樱花(中国)2023年度营销嘉年会在苏州太湖万豪酒店召开,此次嘉年会以“知行三十 继往开来”为主题,期间举办“守初心 拼现在...

SAKURA樱花再创营销新成绩《上班啦!妈妈》

SAKURA樱花再创营销新成绩《上班啦!妈妈》

在信息传达速度远超以前的今天,品牌传播除了关注好玩、有趣、吸睛的内容,更需要在短时间内与用户完成沟通-互动-体验的路径转化。有话题+有体验,才是一场营销制胜的关键。2021年4月,SAKURA樱花与爱...

“花式撑腰挑战”已开启丨樱花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

“花式撑腰挑战”已开启丨樱花抖音挑战赛,等你来战~

有一群人,他们经历十年苦读,最终踏上了青春的战场,在高考这个舞台上大显身手,为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懈奋斗。有一群人,他们漂泊异乡,满腔热血,为了事业和理想奔波忙碌,为了家人而辛苦打拼,从来不对困难妥协。有...

网易:太贴心!樱花小哥被网友昵称“国民老公”

网易:太贴心!樱花小哥被网友昵称“国民老公”

前两天,霍建华、林心如大婚,老干部霍建华从“国民老公”成了“别人的老公”,一大波女生们伤透了心。当今流行的“国民老公”的定义就是有钱有颜、帅气多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国民老公”是如此完美的存在。...

万维家电网:《樱花蓝鸿奖:持久大吸力才是真正的大吸力》

万维家电网:《樱花蓝鸿奖:持久大吸力才是真正的大吸力》

2014年对于樱花来说是非常具有意义的一年,从1994年樱花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到今年刚好是进入大陆市场的第20个年头。 20年以来,从台湾诞生的“樱花卫厨”穿越海峡落户昆山,如今已深深扎根...

谢谢贴心的Ta---SAKURA樱花

谢谢贴心的Ta---SAKURA樱花

整体印象:9分 产品特点:智能美观便捷水压大 综合评价: 有智能的语音提示,多种模式可以切换,厨房用时可以切换成厨房模式,洗浴可以切换成享浴模式,智能控制温度,非常有科技感的一款热水器,满足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