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樱花燃气热水器斩获“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大奖

今天,第四届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在京发布,樱花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JSQ32-D(SCH-16E85A)凭借革命性0.5℃智控恒温等优势,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大奖。


 

2015年度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奖牌——樱花


本次评选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燃气用具分会协办,经过有关机构和业界权威专家的广泛调查,从众多参选机型中,认真严格评选得出,代表了目前燃气具行业的最新研发成果,可谓行业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2015年度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发布现场


 

樱花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获奖创新机型 - SCH-16E85A


 

2015年度中国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

樱花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获奖创新机型 - SCH-16E85A


樱花此次当选的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得到了评定委员会专家的普遍好评:


 


l  0.5℃智控恒温,能够实时调整燃烧参数,有效控制出水温度,实现±0.5℃智控恒温,享受婴儿般舒适沐浴!


l  极速升温,采用多通道智能引擎,燃气量、风量、水量多级同步即时调节,极速达到设定温度,出热水速度快!


l  火力范围广,双通道高精度燃气比例阀,阀门开度无级调节。通过三阀四段技术,让不同季节自动匹配最适合的火力,一年四季畅享恒温舒适。夏天水不烫,冬天水够热,舒适恒温更节能!


l  搭载水量伺服器,精控水量,快速升温,恒温更稳定!

 


樱花获奖机型——Q智恒温燃气热水器SCH-16E85A


樱花产品一直代表着燃气具行业的领先水平和发展发向,在质量至上、节能环保等多方面均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从众多参选机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燃气用具十大创新机型可谓实至名归。这不仅说明樱花在行业的影响力得到业界高度认可,同时也再次见证了樱花的品牌实力。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总部


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昆山,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水槽、整体厨房等卫厨产品。1998年,樱花卫厨(华南)有限公司在中国广东顺德成立。2002年,樱花中国开始筹备开拓整体厨房行业,并于2003年开始招商。2013年,樱花推出“创想•由心开始”品牌再造,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经过近二十年探索,我们相信是人创造了生活,只有在产品上“贴近你的需求”,才能真正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樱花,不仅在新科技和新理念中专注研究贴近生活中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更在乎消费者最终的利益。樱花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了解每个家的真正需要,使每一个创想,每一个新科技和新理念只为生活服务,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


目前,樱花已在全国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密植10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同时,樱花更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1978年开始的樱花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和1986年开始的樱花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书写了人类商业史上的传奇篇章。


相关文章

15年老铁粉:愿与樱花享受未来每一天的美好生活

15年老铁粉:愿与樱花享受未来每一天的美好生活

我在15年前就已用上了樱花燃气灶、油烟机、燃气热水器了。当时新房装饰,需要燃气灶、油烟机、燃气热水器,就到盐城人民商场、商业大厦等商场和门市咨询各类品牌的产品,经过再三考虑和比较,跟家人商量后,确定购...

搜房网:《“Duang~”福利从天而降 ——现场直击樱花双炫风中奖用户安装》

搜房网:《“Duang~”福利从天而降 ——现场直击樱花双炫风中奖用户安装》

3月中旬,一款煎炸达人游戏火热全网,樱花卫厨为推广其旗下新品双炫风油烟机,设计一款趣味小游戏,手机用户可以化身煎炸达人,快速滑屏比速度煎炸食物,参与煎炸达人游戏即有机会参与双炫风油烟机的抽奖...

樱花燃气灶S609G,掀起厨房智能新革命

樱花燃气灶S609G,掀起厨房智能新革命

在为生活忙碌的今天,我们享受着快捷生活带来的便利,在饮食上,下馆子、点外卖,仿佛成为了一种生活时尚。但回过头来,自己亲自下厨,为家人炒上三两个色香味俱全的小菜,一家人围桌而餐,谈天南地北,说生活琐事,...

网易直播 | 助力奥运,安检30年 和樱花小哥骑车动起来

网易直播 | 助力奥运,安检30年 和樱花小哥骑车动起来

网易家居直播  每年6月到8月是樱花卫厨安检季,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全国各地上演。为了“助力奥运,安检30年”,SAKURA樱花在全国设置8个基站,每个基站派出20多名技...

直击第15届上海家博会:樱花新品引行业高度关注

直击第15届上海家博会:樱花新品引行业高度关注

3月9日,备受世人瞩目的国际家电行业顶级盛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简称家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这场 顶级盛宴上,世界各大家电品牌集中亮相,纷纷进行新品发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