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樱花再创新模式 成都北富森整厨一体店开业

7月4日,富森•美家居城北全新力作——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建材馆划时代开业风暴强势登陆成都,1000余个国内外一线家具建材品牌带领成都消费者走入城北购建材买家具的全新MALL时代!在樱花整体厨房一体店开业的当天,搜房网记者在第一现场采访了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李福坤先生。


记者:很高兴李经理能够接受搜房的采访,能请您介绍一下樱花在成都的经营现状吗?


李经理:樱花来自宝岛台湾,我们1994年到大陆,就确定了我们弓箭战略目标。以长江为箭,以广东北上到辽宁沿海线为弓背,成都就是我们的箭头核心,所以1996年我们就设立成都分公司。从那时开始我们一直以自营分公司的模式经营四川市场,我们和代理商最大的区别是在于我们会以经营品牌的长期发展为主,不追求短期利益。


我们除了经营传统的KA卖场国美、五星门店以外,还有我们引以为傲的专卖店,像今天富森开业的这个店,就属于我们的专卖店。而且是我们专卖店的升级版,同时提供橱柜、厨房电器、热水器等产品的一体店。


到目前为止,我们川渝两地设立五家分公司,包括成都分公司、重庆分公司、乐山分公司、绵阳分公司以及我们攀西分公司。


樱花另外一个特色就是我们目前刚试推的,12小时的服务制,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的是24小时。就是在成都主城区只要一个电话,我们12个小时上门,不管是维修、安装只要货到了就可以做到,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我们希望未来樱花与消费者沟通更便利。


记者:那樱花整体厨房开业,开业模式与规模是怎样的,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


李经理:其实整体厨房的概念,樱花是最早提的了,类似厨电一体化。因为我们在台湾很早就有橱柜跟电器,但是我们早期没有把橱柜引到大陆来,一直以经营电器为主。因为1996年设成都分公司时橱柜市场是混乱的,大家对橱柜的理解还不深,所以以前整体厨房跟电器是分开的,是不同的专卖店。但是今天开业的这个店,在所谓的产品整合的基础上,把卖场也整合了,就等于把两个产品销售、服务整合在一起,让消费者购物更舒心。


整体厨房就是把电器和橱柜整合在一起了,这样的话,我们的配套性会很强。比如说樱花的橱柜与我们的烟机、灶具、水槽,从外观以及相关的参数会搭配的很好,最早的整体厨房就是这种结合。



记者:本次樱花旗舰店开业,在樱花的市场上有哪些重要的意义呢?


李经理:我还是顺着前面讲的店的整合开始,因为我们把店整合之后,消费者在选购厨房产品会更便利。未来我们会针对整个四川市场,以及一店一带的策略,以旗舰店带多个4S一体店的模式推广。所以我们选择富森美家居北门店,成都有口皆碑的一个卖场,做为我们辐射成都北面的旗舰店。会利用它的影响力,推广我们面积在80个平方左右的专卖店,以前都是只卖樱花电器,未来会顺着这条路,把我们的橱柜引到这样的专卖店里面,让消费者购物更便利。所以这个店是我们的第一次尝试,未来会推我们的4S一体店,不断的往下延伸去推广,是这样的方向。


记者:我们都熟悉樱花的厨卫产品知道有油烟机、热水器等等,除了这些优质的产品之外,还有非常出名的双永久服务,那么樱花的整体厨房有什么样的特色服务?


李经理:樱花的橱柜在服务方面,仍然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延续我们油烟机免费送油网、热水器免费安全检查,橱柜我们提供免费的上门调试服务。 健康、安全,樱花始终如一,在产品的完美品质和时尚生活的创想同时;樱花深知,具体使用环境,安装规范甚至各种天气气候与厨房健康和安全息息相关。


因此樱花整体厨房每年6—8月开展“厨房永久免费保养”服务。凡樱花整体厨房用户,您可以预约我们上门,提供免费上门保养,将安全和健康带给您。


另外我们比其他橱柜品牌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有一对一的顾问式销售服务,只要我今天接待了你,跟你沟通你的生活习惯,你家里有几口人,我会考虑你的生活习惯来给你设计橱柜,就不需要你再跟设计师再沟通。也就说销售前期沟通与设计是同一个人在进行。另外我们这个一对一的顾问,他本身需要完全懂橱柜,懂设计和安装,这样的话在设计过程中,他会考虑到很多方方面面,这一部分是我们的第一大特色;另外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在推的五星服务。

相关文章

何以解油,唯有樱花

何以解油,唯有樱花

作为“樱花”16年的老用户,首先感谢樱花给我带来好运,非常幸运得到本次烟灶两件套的试用机会。说到中奖这件事,本人似乎在每次大大小小的抽奖中能获得“阳光普照奖”这种机会都甚是难得,先是收到了樱花的神秘访...

樱花蒸烤箱为你开启懒式新生活

樱花蒸烤箱为你开启懒式新生活

“宅文化”是年轻人的标签,御宅族及互联网的普及催生了新时代的“懒人文化”。懒人崇尚的语录是“学会偷懒,并懒出境界”,外卖、直播、O2O上门服务(比如家政)都是为了懒人量身定制的。在厨房电器上,当然也是...

明装不“装”,SAKURA樱花壁挂炉成关键

明装不“装”,SAKURA樱花壁挂炉成关键

进入12月,南方大部分地区天气又湿又冷,就连内衣内裤这样的小衣服晾几天都晾不干。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地暖,空调也不给力的老旧房子住户来说,冬天实在难熬!于是,很多人选择明装暖气来取暖。明装暖气不仅简单易...

只属于你的樱花饼干

只属于你的樱花饼干

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 我要用什么样的速度 才能与你相遇 要想品尝樱花的浪漫 近距离去感受成簇的樱花霞雾 现在就要准备起来了 在您规划行程之前 一定要准备好功课哦 必需品: 樱花整体厨房...

樱花洗碗机助你解放双手

樱花洗碗机助你解放双手

  洗碗机好用吗?洗碗机哪个品牌好?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用户。平日里的烹饪,色香味俱全的同时也出现了餐具油腻、难清洗的问题。樱花洗碗神器——SCE-W802洗碗机就能帮你解决这些困扰,让您尽享美食而再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