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樱花

关于樱花

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

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昆山,
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致力于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电蒸箱、电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壁挂炉、水槽、整体厨房等卫厨产品。

SINCE 1978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台湾卫厨行业第一品牌樱花主导投资,致力于
生产“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龙头、浴霸、整体厨房等卫厨产品。

目前,樱花已在全国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密植10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同时,
樱花更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1978年开始的樱花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
和1986年开始的樱花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书写了人类商业史上的传奇篇章。

品牌殿堂: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成立樱花卫厨(中国)
有限公司。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经过
近二十年探索,我们相信是人创造了生活,只有在产品上“贴近你的需求”,才能真正满足每
一个消费者真正想要的。樱花,不仅在新科技和新理念中专注研究贴近生活中消费者需求的
产品和服务,更在乎消费者最终的利益。樱花用心聆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了解每个家的真正
需要,使每一个创想,每一个新科技和新理念只为生活服务, 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

60+ 分公司

1000+ 专业服务中心

销售通路

进入中国大陆以来,樱花卫厨不断以高品质的卓越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成为中国人卫厨生活进步的主导力量。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浴霸、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都以卓越的性能与品质。

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与舒适的生活体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樱花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先后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数千家专卖店、精品店、商场专柜及代理机构;产品远销日本、欧洲、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雄厚实力

始终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樱花在卫厨领域潜心精耕细作,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企业不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凭借规范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经营理念荣获江苏省“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更连续多年荣获昆山市“最佳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商投资十大纳税企业”荣誉称号。同时,樱花商标还荣获了“江苏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2011年,樱花公司实验中心成功获得CNAS实验室认证证书,拥有多项创新专利技术;樱花多款吸油烟机、燃气灶和低NOx系列燃气热水器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能产品”和“环保产品”双认证;樱花整体厨房是“全国最具质量保证十大品牌”、“江苏省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环境标志《橱柜》标准起草单位,并通过了橱柜行业中国环境标志(十环)产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