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SAKURA樱花联合《潮流合伙人2》,打造潮流烟火气,厨卫新科技

12月4日,爱奇艺推出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2》第一期节目上线,给大家带来了周末前的狂欢,主理人陈伟霆和合伙人欧阳娜娜、范丞丞、THE9-刘雨昕、周扬青在成都的营业生活也正式公开。

作为国内首档潮流节目,它曾在今年初以破圈之姿席卷全网,不仅以强大的话题制造力霸占热搜榜,还给大众种草了不少潮流单品,节目中艺人的穿搭引发网友狂热追捧。因此,《潮流合伙人2》刚开播,就已聚焦了无数人的关注。

而在新一季的《潮流合伙人2》中,节目跨界合作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的潮流盛宴。

作为一家1978年就诞生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至今已有43年历史的厨卫品牌,SAKURA樱花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以“环球科技,智慧卫厨”的品牌定位,专注研究贴近生活中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使每一个创想,每一个新科技和新理念只为生活服务,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

SAKURA樱花关于生活的这种理念,与《潮流合伙人2》节目不谋而合。前者是将科技融于卫厨产品,打造智慧生活;而后者则是通过对潮店的经营,表达属于中国年轻人的潮流态度,输出中国文化自信,展现青年潮生活和潮流观。两者跨界合作,势必会对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对于一个持续耕耘几十年的成熟品牌来说,SAKURA樱花基于《潮流合伙人2》辐射粉丝群体相对年轻化,并结合自身品牌年轻化需求,通过D901双炫风2.0吸油烟机、S901G智感燃气灶、16Q901A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主推形象产品,以年轻人喜爱的顶流内容,配合高契合场景营销,实现品牌形象升级的沟通目标。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SAKURA樱花第一次跨界合作了,在此之前,SAKURA樱花还曾跨界合作《国家宝藏》、《我们的乐队》等节目,不但能利用已有的影响力在固定用户群体中进行深耕,为用户带来新鲜与惊喜,同时因其营销所带来的全新视野和定义,成功征服年轻一代。

面对不断变化与迭代的市场与商业环境,唯有紧跟时代潮流,坚守品质,才能让品牌立于不败之地,也唯有不断创新、持续突破,才能让企业拥有长远的发展。

相关文章

让意式荷尔蒙在SAKURA樱花厨房燃烧

让意式荷尔蒙在SAKURA樱花厨房燃烧

三月激情盛起,绿茵场上再次热血沸腾。中超和中国杯陆续拉开帷幕,足球、呐喊、球衣、汗水,各种燃情元素充斥球场内外。每逢足球赛,除了对球技的讨论,免不了要聊聊堪比男模队的意大利足球队。提起意大利男人,想必...

搜狐:《樱花黄耀庆: 创想 只为更贴近消费者》

搜狐:《樱花黄耀庆: 创想 只为更贴近消费者》

1984年,中国第一台吸油烟机在德国慕尼黑商品博览会亮相,由此揭开了中国吸油烟机时代的序幕,三十年间,我国油烟机也走完了引进、模仿、创新到引导发展潮流的路,本土品牌也占领了市场90%以上的份额。...

樱花整体厨房荣获“2015年《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樱花整体厨房荣获“2015年《家用厨房设备》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热烈祝贺 “樱花整体厨房“ GB/T 18884-2015《家用厨房设备》 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荣获”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2015年11月28日,中国...

稀罕!逛家博会,还能解决婆媳关系?

稀罕!逛家博会,还能解决婆媳关系?

在中国,厨房是女人的天下,也是婆媳两人每天都会使用的空间。由此,也成为婆媳矛盾最为集中的发生地。最近,台湾第一大卫厨品牌SAKURA樱花宣称,将在2天后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家博会)上发布一...

樱花卫厨谢小勇:用心设计,只为用户体验更舒适

樱花卫厨谢小勇:用心设计,只为用户体验更舒适

采访背景:始于1978年,樱花卫厨始终秉持“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用心聆听每位用户的心声,了解每个家庭的真正需要。于品牌创立之初,即设立研发中心,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深耕专研,...

樱花燃气灶,让你奔赴小康生活

樱花燃气灶,让你奔赴小康生活

樱花拥有多款燃气灶具,每一款燃气灶具都有不同的特色,下面就来看看樱花燃气灶具都有哪些吸引人的特点吧! 全能焰燃气灶——SCG-6786G 一级能效,突破性将热效率提升至63%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