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水槽如何选择?哪个牌子水槽更实用?

  水槽什么材质好?水槽哪个牌子好?这一直困扰着用户,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水槽,更不知道水槽的规格是什么样。为此笔者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较为实用的水槽品牌——樱花。


  水槽什么材质好?樱花ST-5101水槽化繁为简,臻于无形,采用大单槽的设计,可以让锅碗瓢盆得到更好的清洁,高质龙头采用易清洁的304不锈钢材质,不仅方便使用,更容易清洁。

  水槽哪个牌子好?樱花ST-5101水槽在设计上也满足了用户的应用需求,大孔下水,双层提笼,更有效防止污渍以及其他杂物堆堵。

  不仅如此,樱花ST-5101水槽还采用双层翻边技术,更贴合台面,防止变形。底部消音垫能有效降低龙头落水噪音。

  如果你问水槽哪个牌子好?笔者会毫不犹豫的推荐樱花ST-5101水槽,除了具有以上的功能,它还采用防潮设计,特殊的图层防止冷热交替产生的水汽在槽体背面堆积,能有效防止柜体发霉,细菌滋生。

  顶部的溢水孔可以保证用水能够及时排出,即便是忘关水龙头,也不会水漫金山。这样的一款樱花ST-5101水槽你认为如何?

相关文章

SAKURA樱花热水器:以品质和服务强化品牌影响力

SAKURA樱花热水器:以品质和服务强化品牌影响力

在此前结束的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上,SAKURA樱花接连获得“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净’领品牌”、“2019中国热水器畅销型号”、“2019中国热水器线上畅销型号”三个奖项。奥维云网显示,燃气品牌...

搜房网:《樱花卫厨黄耀庆:创新驱动经济时代之企业变革之路》

搜房网:《樱花卫厨黄耀庆:创新驱动经济时代之企业变革之路》

厨卫产业在中国发展也不到30年的时间,但是樱花卫厨20年前已经从台湾进入大陆了,可以说是为中国厨卫行业起到了一个领导性的作用,那么成长到今天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互联网的快速迭代,以及灵活多变的特...

美上天!家博会SAKURA樱花馆“秀色”又“可餐”

美上天!家博会SAKURA樱花馆“秀色”又“可餐”

2017年上海家博会日益临近,各大参展品牌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忙得不可开交。就在网友猜测各大品牌会使出哪些“大招”时,流传出的一组SAKURA樱花展馆图片,立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图片上,极具辨识度的...

维琪奥桥=佛罗伦萨,凭什么

维琪奥桥=佛罗伦萨,凭什么

3月的意大利,诸多时尚艺术展纷纷提上了日程,吸引众多游人前往。在意大利这个充满艺术与文化的国家,有太多值得我们去观游的地方,而今天笔者要说的这座桥,更是值得瞧一瞧。 融入周遭环境,创造和谐之美 在意...

SAKURA樱花的“执念”:用户思维引领产销

SAKURA樱花的“执念”:用户思维引领产销

“参观这次AWE,给我印象最深的品牌就是SAKURA樱花。无论是产品功能还是表现形式,都让人眼前一亮。” 张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月11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简称家博会)闭幕,S...

卫浴届的老中医

卫浴届的老中医

据不完全统计:如果你每天花20分钟来清洗和滋润你的皮肤和头发的话(当然前提是你要活到100岁,不过我们肯定都会)。人的一生要花12,167小时在洗澡上,需要有整整近两年的时间。...